close

早上有些出血,安安報到   

好擔心喔~

早上比較早起來,吃完早餐後,就覺得怎麼好像有分泌物,去擦拭才發現有血絲,還滿鮮紅的,整個心揪了起來,好擔心小亮采的安全,立刻告訴豐,我要去安安。

婆婆也問說怎麼會這樣,叫我出門小心點,去給醫生看看。

我就抓著小亮寶出門去安安報到。

去到安安,我跟護士說我有一些出血,護士就幫我掛號量血壓,沒一會就輪到我進去了,還滿感謝醫生護士的,可以讓我很快地確認亮采平安健康!

不過醫生說我的胎盤滿低的,要我多休息,少坐少走,也開了安胎藥給我,還要我三天後回診,另外要注意是否還有在持續出血,如果血量變多就要在立刻過來。

醫生也是有提到如果週數偏低又出血,是有流產的可能,我睜大眼睛瞪著醫生看,問他:那寶寶安全嗎?會不會流產還是怎麼樣?

醫生有安撫我:這週數要流產有點困難,不至於說流產,不過還是要多休息,休息最重要!

回到家後,我很安分的盡量能躺就躺,很怕亮采不安全。

之後這三天都很注意有沒有再出血,過了一天幸好就沒有再看到血絲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